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海山(鄂尔多斯学研究)

茫茫沧海望无边,飞入群山浪惊天。奇思妙想动天地,容纳万象包海山。

 
 
 

日志

 
 
关于我

蒙名道日那,汉意东方,又非常喜欢东方第一圣人老子的道学, 于是自称东方老道。姓名包海山,诗曰: 茫茫沧海望无边,飞入群山浪惊天。 奇思妙想动天地,容纳万象包海山。

李纪恒: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刘涛、班布尔)  

2016-10-04 18:25:27|  分类: 中国地方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李纪恒: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

           九月的天骄胜地鄂尔多斯秋景如画。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9月23号来到鄂尔多斯市考察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清晨的成吉思汗陵园,晴空高远,白马吉祥,游人如织。李纪恒边走边看,认真听取鄂尔多斯市立足民族文化,发展文化旅游情况的介绍。他叮嘱当地党政负责人,要依托丰富的文化资源,自然景观,大力发展全域旅游,让旅游业真正成为富民强市的重要产业支柱。
      
          在神华煤制油项目基地,李纪恒详细了解技术攻克、产业链条、煤炭精深加工、企业转型发展情况。
        
          他说,我们自主研发的世界第一个百万吨级煤直接液化项目,对国家经济发展和长治久安,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对于后发展地区的内蒙古来说,要实现转型发展,靠创新驱动,开放带动,投资拉动。作为国家和自治区的重大项目,你们“十年磨一剑”,成功实现了转型发展。他鼓励企业,继续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不断研发掌握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做行业的领头羊。
        
           中午十二点,神东补连塔煤矿第一班16名检修工人,上井换班。大家头顶矿灯,身着矿服,八个小时的作业,很辛苦。李纪恒走上前,热情的与大家握手,问候看望矿工。李纪恒与矿工一起回忆起上世纪六十年代,自己的家人做矿工时候的艰辛:肩挑手刨,全靠人力。他说,今非昔比,如今这里全自动化作业,安全绿色高效。我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来看望大家,看到大家平安健康,我就很开心。
       
          李纪恒深情地说,来到鄂尔多斯,对那句“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的广告语理解更加深刻,看到你们,更感亲切。
       
          他说,鄂尔多斯的煤炭每年源源不断的输送到全国,这,温暖世界;煤矿工人的敬业热情,这,温暖世界;鄂尔多斯绚烂多姿的民族文化,这,温暖世界;鄂尔多斯的羊绒产业享誉全球,这,温暖世界;鄂尔多斯电力送万家,这,温暖世界。鄂尔多斯市这座转型中的城市,正在温暖世界。

          作者:刘涛、班布尔,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记者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