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海山(鄂尔多斯学研究)

茫茫沧海望无边,飞入群山浪惊天。奇思妙想动天地,容纳万象包海山。

 
 
 

日志

 
 
关于我

蒙名道日那,汉意东方,又非常喜欢东方第一圣人老子的道学, 于是自称东方老道。姓名包海山,诗曰: 茫茫沧海望无边,飞入群山浪惊天。 奇思妙想动天地,容纳万象包海山。

中国智库网简介  

2012-02-25 10:53:02|  分类: 商报专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智库网简介

     中国智库网是“北京三略观察国际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管理运行的网站。“三略观察”是在国内外数家高等学府和研究机构的鼎力支持下,并由海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参与策划下于2002 年成立的专业化管理科学研究、咨询、培训机构,主要针对国内外经济、文化以及企业的经营管理、人力资源、财务等进行专业的跨学科的分析、研究、咨询与培训。包括三略研究院、中国智库网等组织机构。

     “三略观察”集结了海内外一流专家学者173名,其中(国内)院士37名、博士53名、硕士67名,(海外)专家16名,对国家政策和社会经济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层次、实用性、全方位、高水准的研究,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一流的决策报告和咨询建议。三略观察的专家学者也是中国智库网的专家学者。从2002年成立至今,三略观察在相关领域和行业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并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

      “三略观察”宗旨:为中华民族的复兴,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掌握经济规律,把握发展大势,为经济决策服务,为企业发展服务,竭力成为我国管理与决策部门的智力集团;为世界和平服务。

     “三略观察”研究方法:三略企业分析旨在能为企业提供有价值的策略忠告和实际的操作,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竞争力,而且有计划的改良它的管理体制;三略采用的效益第一的分析方式,联合世界级专家的多功能的团队,在为公司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的同时,尽量采用新的思路,有助于应对今天复杂而且多变的挑战,为不同的业务提供有针对性的专业服务。

     “三略观察”研究和分析的目标:凭借国内外顶尖级专家的工作,对国内外重大政策及决定进行分析,并提出具有实际意义的指导方案;整合公司专家及有关机构的专门研究人员对国际前沿、复杂的问题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通过公司战略专家、经济学家、管理专家、人力资源专家、财务专家、品牌设计专家和营销专家的研究工作,对国内外大中型企业提供经营管理及战略上的支持和有效的帮助。

   “中国智库网”努力融汇人类智慧,秉持理智 、客观、系统 、严谨、诚信 、公正、独立 、融合、及时 、专业的理念,志在发展成为智库建设业内高水平、专业化网站,并为智库研究的人士提供优质平台,通过网站与致力于智库建设的人们架起友谊合作的桥梁,共创双赢。网站开设了智库研究、智库观点、智库动态、精彩推荐、热点追踪、名家访谈、分析展望、文化观察、鄂尔多斯学研究等专栏。

     2011年,作为鄂尔多斯地区的思想库和智囊团,为鄂尔多斯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的社会团体,鄂尔多斯学研究会在中国智库网这样一个具有全球视野、努力融汇人类智慧的高水平专业网站,开设《鄂尔多斯学研究》专栏(可点击鄂尔多斯学研究),集中刊载鄂尔多斯转型发展研讨会和成吉思汗文化论坛等一百多篇学术论文,起到很好的效果。奇朝鲁的《鄂尔多斯转型发展研讨会开幕式主持词》、陈育宁的《转型是一个全方位的战略》、夏日的《鄂尔多斯提升第一产业浅论》、张伦的《鄂尔多斯经济转型的三大目标》、李相合的《调促进鄂尔多斯民生改善与经济增长相协调》、潘洁《转型发展——鄂尔多斯富民强市的法宝》、包海山的《文化论坛与智库建设》等很多论文有数千次的点击率,可见网民特别是智库研究者对鄂尔多斯学研究的关注度。如三略研究院院长王金岭所言:“鄂尔多斯学研究”是在中国智库网开设的唯一地方智库建设专栏。信息传播和交流需要一定的周期。我们相信,再过几年,鄂尔多斯经济社会文化快速发展的现象和模式,在智库建设业内会引起更多专家学者的高度重视。(学言)

                        可点击查阅鄂尔多斯学研究
  评论这张
 
阅读(2529)|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