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海山(鄂尔多斯学研究)

茫茫沧海望无边,飞入群山浪惊天。奇思妙想动天地,容纳万象包海山。

 
 
 

日志

 
 
关于我

蒙名道日那,汉意东方,又非常喜欢东方第一圣人老子的道学, 于是自称东方老道。姓名包海山,诗曰: 茫茫沧海望无边,飞入群山浪惊天。 奇思妙想动天地,容纳万象包海山。

积极发展互联网新媒体(乌兰察夫)  

2011-09-19 16:47: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积极发展互联网新媒体

                                                  乌兰察夫

          鄂尔多斯文化要走向世界,要重视利用网络等高新技术手段扩大鄂尔多斯文化的影响。互联网因其快速、便捷、开放、互动等特点正日益成为重要的传播媒体。西方发达国家在信息传播领域占有绝对优势,普遍将互联网作为其对外传播信息的有效手段。要对鄂尔多斯文化信息资源进行数字化加工和整合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互联网信息量大、覆盖面广的优势,建立不受时空、地域限制的崭新的文化传播通道,系统、全面地介绍鄂尔多斯悠久历史文化和当代建设新成就,及时发布最新文化动态,力争以丰富的信息与高质量的服务,推动鄂尔多斯文化更加快捷地走向世界。鄂尔多斯要尽快构筑文化部、驻外使领馆、中国文化中心之间的互动网络,充分利用“中华文化信息网”、“文化传通网”和“看中国”网站的力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大网站在国外宣传鄂尔多斯文化推介力度,扩大知名度。同时要完善和充实对外宣传鄂尔多斯文化的网络平台,增强针对性、艺术性和有效性,成为国外了解鄂尔多斯文化重要窗口。

        (摘自乌兰察夫“鄂尔多斯文化走向世界的新视野”一文)

  评论这张
 
阅读(284)|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