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海山(鄂尔多斯学研究)

茫茫沧海望无边,飞入群山浪惊天。奇思妙想动天地,容纳万象包海山。

 
 
 

日志

 
 
关于我

蒙名道日那,汉意东方,又非常喜欢东方第一圣人老子的道学, 于是自称东方老道。姓名包海山,诗曰: 茫茫沧海望无边,飞入群山浪惊天。 奇思妙想动天地,容纳万象包海山。

关于把鄂尔多斯企业信息网纳入“数字东胜”重要组成部分的建议  

2011-07-20 12:23: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7月22日,在《鄂尔多斯日报·鄂尔多斯学研究专刊》发表《鄂尔多斯学研究会专家组赴东胜区参观考察座谈讨论会发言提要》。其中,鄂尔多斯学研究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东胜区海山信息研究与服务中心主任、鄂尔多斯企业信息网策划人包海山,提出“关于把鄂尔多斯企业信息网纳入‘数字东胜’重要组成部分的建议”。)

         包海山:在本次参观考察活动中,大家都有一个相同的感受:东胜发展很快,变化很大,真是日新月异、目不暇接。所到之处,都希望收集更多的资料;但是专家学者们心里也很清楚,再过三五个月,这些数据大部分都会发生变化。对于专门研究鄂尔多斯经济社会文化发展规律和现象的社会学术团体来说,非常希望随时掌握不断变化的动态信息。因此,我们正在创建鄂尔多斯企业信息网,努力在收集鄂尔多斯所有企业基本信息的基础上,把政府决策、企业发展、学术研究融为一体。“数字城市”主要包括以基础设施建设为主的信息化政府管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信息化企业发展以及以实现人的全面发展为目标的信息化社会服务三个发展阶段。“数字东胜”到了第二个发展阶段。引领经济社会文化全面协调科学发展的信息化建设,更应该率先转型升级,顺应这种发展趋势。因此建议把鄂尔多斯企业信息网纳入“数字东胜”重要组成部分,并写了两篇文章《数字东胜展风采,信息经济创辉煌》和《对“数字鄂尔多斯”建设顶层设计的思考》,一同附上。

         2011年7月22日刊登于《鄂尔多斯日报·鄂尔多斯学研究专刊》

  评论这张
 
阅读(294)|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