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海山(鄂尔多斯学研究)

茫茫沧海望无边,飞入群山浪惊天。奇思妙想动天地,容纳万象包海山。

 
 
 

日志

 
 
关于我

蒙名道日那,汉意东方,又非常喜欢东方第一圣人老子的道学, 于是自称东方老道。姓名包海山,诗曰: 茫茫沧海望无边,飞入群山浪惊天。 奇思妙想动天地,容纳万象包海山。

鄂尔多斯学研究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7-12-20 16:45: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鄂尔多斯学研究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7年12月17日,鄂尔多斯学研究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隆重举行。会议由市委党校副校长、鄂尔多斯学研究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奇海林教授主持;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勇做的工作报告和副会长王春霞做的章程修改草案;会议聘请了研究会顾问、荣誉会长、专家委员会荣誉主任委员;选举产生了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秘书长;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内蒙古社科联副主席胡益华、市社科联主席李洪波和市民政局郝秀莲科长到会祝贺,并分别讲话和宣读贺信。研究会4位荣誉会长即内蒙古政协原副主席夏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陈育宁、内蒙古政协原副主席郭启俊、鄂尔多斯学研究会原会长奇朝鲁,还有市人大秘书长、鄂尔多斯学研究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乔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曦、东联集团董事长、鄂尔多斯学研究会副会长侯钰蛇等领导以及鄂尔多斯学研究会理事、会员代表90多人参加会议。本次大会是在鄂尔多斯学研究会15周年之际举行的一次换届大会,也是一次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履行鄂尔多斯学研究历史使命的重要会议!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