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海山(鄂尔多斯学研究)

茫茫沧海望无边,飞入群山浪惊天。奇思妙想动天地,容纳万象包海山。

 
 
 

日志

 
 
关于我

蒙名道日那,汉意东方,又非常喜欢东方第一圣人老子的道学, 于是自称东方老道。姓名包海山,诗曰: 茫茫沧海望无边,飞入群山浪惊天。 奇思妙想动天地,容纳万象包海山。

简讯  

2016-07-29 11:44:40|  分类: 中国地方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简讯

      7月3日,大说文化创新论坛暨《蔚蓝国度》创新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论坛及发布活动由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华夏文创产业联盟、中国智库理事会等机构联合发起举办。鄂尔多斯学研究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包海山应邀提交《共创与分享科学文化》一文。文章引起一定的社会关注,中国要闻网、焦点中国网、中国商务新闻网、中国企业新闻网、中国巴中网、滚动天下新闻网、新浪内蒙古资讯、浙江热线、福建新闻网、江苏新闻网、西安网、深圳之窗等刊载了本文。(学言)


可点击查阅:

共创与分享科学文化 - 深圳视窗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