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海山(鄂尔多斯学研究)

茫茫沧海望无边,飞入群山浪惊天。奇思妙想动天地,容纳万象包海山。

 
 
 

日志

 
 
关于我

蒙名道日那,汉意东方,又非常喜欢东方第一圣人老子的道学, 于是自称东方老道。姓名包海山,诗曰: 茫茫沧海望无边,飞入群山浪惊天。 奇思妙想动天地,容纳万象包海山。

自治区社科联来鄂尔多斯学研究会进行工作调研  

2016-12-01 16:33:07|  分类: 中国地方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治区社科联来鄂尔多斯学研究会进行工作调研

      近日,为了进一步了解社科普及类社团、基地建设情况,展示自治区社科普及类社团、基地建设成功经验做法,自治区社科联社科普及部部长朱浪以及贵州省社科联一行来我会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鄂尔多斯学研究会荣誉会长奇朝鲁主持会议,副会长、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潘洁,副会长、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包海山,副会长、副秘书长王春霞,副秘书长龚萨日娜参加座谈会。

      奇朝鲁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鄂尔多斯学研究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包海山副会长重点介绍了鄂尔多斯学研究会在地方学领域的三大创新,即倡议成立了中国地方学研究联席会;创建了团体博客“地方学研究”;组织各地方学共同开展课题研究,以此推动全国地方学研究机构相互联系、共同发展。鄂尔多斯学研究会副会长、副秘书长王春霞介绍了研究会申报社科普及基地的基本情况。

      朱浪部长把我会作为自治区具有一定代表性的直属会员单位,向贵州省社科联一行介绍了今年我会开展社科普及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社科普及周的开展、社科普及基地的建设和管理、社科普及丛书列为课题进行征集等方面的具体工作。

      调研组一行对鄂尔多斯学研究会创新开展社团工作、大力宣传民族文化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认同,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社科类社团在课题研究、社科普及方面的作用进行了深入研讨。

      贵州省社科联刘宗严副主席一行就社科普及、社科评奖等方面的工作与我会进行了交流,并着重了解了社科普及委员会人员组成、运行方式、作用发挥等情况,希望今后要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推动各自社会科学事业更加繁荣发展。(王春霞)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