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海山(鄂尔多斯学研究)

茫茫沧海望无边,飞入群山浪惊天。奇思妙想动天地,容纳万象包海山。

 
 
 

日志

 
 
关于我

蒙名道日那,汉意东方,又非常喜欢东方第一圣人老子的道学, 于是自称东方老道。姓名包海山,诗曰: 茫茫沧海望无边,飞入群山浪惊天。 奇思妙想动天地,容纳万象包海山。

鄂尔多斯学研究会举办《比较研究 与集成创新》书评座谈会  

2015-09-29 15:38:27|  分类: 日报专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鄂尔多斯学研究会举办
         《比较研究 与集成创新》书评座谈会 

                    潘 洁

     9月10日上午,包海山新作《比较研究与集成创新——鄂尔多斯学学科建设探索》一书的书评座谈会在研究会会议室举行。来自本市理论、教育、文化、新闻界的专家和部分企业文化工作者共30多人参加座谈会。有17位专家、会员先后对该书进行了评价和议论。座谈会开得热烈、活跃,充满知识氛围。

     座谈会上,发言者对包海山的理论建树及对鄂尔多斯学学科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一致肯定和赞赏。认为这一成果不仅风格独特,而且难能可贵,是研究会建会13年来取得的成百上千个研究成果中个性鲜明、影响深远的一项。几位专家不约而同地表示,“比较研究与集成创新”应被视为这个大课题的开篇之作,阶段性成果。相信包海山会继续深入探索,艰苦攀登,在研究会这个平台上,再经过几年奋斗,搞出更加卓越的佳文美作来。

    座谈会上,奇朝鲁会长、杨勇常务副会长分别即席讲话,在表示祝贺的同时,语重心长地勉励包海山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创新,再立新功,把鄂尔多斯学研究这项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阶段。包海山本人最后表示,他会仔细研究各位专家、领导的批评指导意见,并将其化作力量,用以鞭策自己今后的学习和研究。   

   (2015年9月29日《鄂尔多斯日报·鄂尔多斯学研究专刊》发表了本文)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