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海山(鄂尔多斯学研究)

茫茫沧海望无边,飞入群山浪惊天。奇思妙想动天地,容纳万象包海山。

 
 
 

日志

 
 
关于我

蒙名道日那,汉意东方,又非常喜欢东方第一圣人老子的道学, 于是自称东方老道。姓名包海山,诗曰: 茫茫沧海望无边,飞入群山浪惊天。 奇思妙想动天地,容纳万象包海山。

贺 信  

2014-08-12 15:47: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贺   信
中国地方学研究联席会、泉州学研究所:
         祝贺“东亚文化之都 · 泉州系列活动之‘走向世界的地方学研究’学术研讨会在泉州隆重召开,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由中国地方学研究联席会、泉州学研究所主办的“走向世界的地方学研究”学术研讨会,主题鲜明,高瞻远瞩,顺应全球一体化发展的本质规律;议题广泛,连接地气,呈现丰富多彩的多元个性化的表现形式。在地方文化基础上,努力达到学术层次、形成知识体系的地方学学科建设,一方面立足当地,服务现实,另一方面跳出地方来研究地方,探索普遍规律。我们相信,“走向世界的地方学研究”学术研讨会,通过广泛交流、凝聚智慧,推动中国地方学建设进入一个更高的层次,使地方学学科建设具有更多的科学内涵,从而在服务社会现实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我会潘照东、包海山二位同志将出席会议,交流心得,学习经验。我们欢迎参加这次研讨会的海内外专家学者、各位朋友,到内蒙古鄂尔多斯学研究会考察指导,传经送宝。

                     内蒙古鄂尔多斯学研究会
                              2014年8月12日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