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海山(鄂尔多斯学研究)

茫茫沧海望无边,飞入群山浪惊天。奇思妙想动天地,容纳万象包海山。

 
 
 

日志

 
 
关于我

蒙名道日那,汉意东方,又非常喜欢东方第一圣人老子的道学, 于是自称东方老道。姓名包海山,诗曰: 茫茫沧海望无边,飞入群山浪惊天。 奇思妙想动天地,容纳万象包海山。

中国地方学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2013-06-09 16:14: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举办“中国地方学建设与发展”

研讨会的预通知

 定于8月下旬或9月上中旬在鄂尔多斯市举办一次层次较高、规模适度的地方学理论研讨会。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研讨会主题:中国地方学建设与发展

  2.研讨交流议题:

  ①地方学形成的背景、资源及基础、创建地方学的主要作法;

  ②地方学的界定、定位及主要内涵、特点;

  ③地方学研究的重点及主要成果;

  ④地方学的应用、作用及价值体现;

  ⑤地方学研究的队伍、机构及平台建设;

  ⑥地方学研究团体的体制、机制及活动方式;

  ⑦鄂尔多斯学的创新与突破;

  ⑧《鄂尔多斯学概论》的价值与完善途径。

  3.论文撰写、评审与交流

    ①从即日起向全国兄弟研究会及本会专家、会员征集论文。具体要求:围绕主题、论题撰写、篇幅不超过5000字,务于7月底前寄(信函)、发(电子邮件或传真)我会。要求寄(发)未曾公开发表过的新作。

    ②我会由专家委员会牵头组成专家组对应征论文进行初审。评审合格者,列为入选论文,通知作者出席研讨会并核发论文稿酬。

 ③入选论文中的一部分安排在研讨会上交流;会后原则上全部入编研讨会论文集。

  4.研讨会举办的时间、地点、规模

  ①时间:初定8月下旬或9月上旬,具体时间和日程确定后,另行电告。

  ②地点:确定后另行电告参会单位和参会人。

  ③规模:以专家学者和论文作者为主,总人数控制在40名之内。

 

                                鄂尔多斯学研究会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